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九垣cp100问

如果作为动物,那么对方是什么动物呢?

垣:九哥的话是一只孤傲不逊的狼。(沈垣趁沈九没注意的时候揉了一下腰)

假装·没发现九:垣儿是一只兔子。

沈九靠近沈垣,沈垣被这措不及防的靠近懵了,然后沈九就亲上沈垣。


如果送礼物的话,你会送?

九:让他在“上面的”一次机会

垣://////   九哥你人设崩了///////  我会把我自己送给他。


那么你想要什么礼物呢?

九:只要垣儿一直陪着我就好

垣:我也是


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?

九:没什么,就是体力不行。

垣:九哥!!/////九哥体力太好了//////

九:下次锻炼身体,强化体力


一般是什么事情?

九:上题

垣:+1


你的毛病是?

垣:傻?

九:嗯,是很傻。

垣:九哥!

九:太爱垣儿


对方的毛病?

垣:多疑

九:好盆友太多了,特别是柳清歌那货,我跟他没玩

垣:九哥,清歌是我好兄弟。


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不快?

九:和柳清歌,洛冰河走太近。

垣:总是和清歌,冰河打起来。


你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垣:和师兄弟的人走太近

九:和其他人打起来


关系进展到哪里了?

九:能做的就做了

垣:嗯,叫爸爸的事情也做了。

九:宝贝,你的腰呢?是不想再要了吗。

沈垣危险点头。


两个人初次约会在哪?

两人:竹舍


那时气氛?

垣:尴尬

九:有点暧昧


经常约会地点?

两人:清静峰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