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cp100问

您会为对方的生日礼物准备什么?

垣:准备自己(超级小声)。

九:看他喜欢什么吧。

垣:最后一个字啥?

九:(邪笑)儿。

垣:哎!等等!九哥!

九:下题。



是有哪一方先告的白?

九:我。

垣:是九哥。



你有多喜欢对方?

九:不喜欢,是爱。

垣:有这么大(比了一个大圆)

沈九抱着沈垣说:“下次要我抱就直说,不用拐弯抹角的。”

垣:///////



那么,你有多爱对方。

九:很爱。

垣:我也是。



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九:他要去修炼。

垣:不行你一定不能去。



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九:垣儿不会的。

垣:九哥不会的!



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看着沈九手中的杯子,好的我们下一题。



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垣:迟到?不可能,我们最多分开不超过半个时辰。

九:嗯



对方性感的表情?

九:大汗淋漓求饶的时候。

垣:我我我我……我不知道。九哥的都很性感。


评论

热度(1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