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cp问题

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九:修炼的时候♂

垣:和九哥一起看风景的时候。



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九:参考上题。

垣:+1



曾经吵架么?

九:吵过



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垣:因为我和飞机菊苣走的很近。

九:手都牵过了。



之后如何和好?

尚:(我就是来皮一下的)没有什么是make a love,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再来一遍。

说着漠北君扛起尚清华就往卧室走。

尚:瓜兄救我。

沈九也被扛起往卧室走。



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垣:不希望,我比较想做九哥爸爸。

九:那到时候垣儿可能比现在还累喔。



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九:垣儿一直在的时候。

垣:九哥你抢我台词!



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垣:这不好回答(扇子遮脸)



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垣:没有的吧。

九:哎。

垣:九哥!

九:嗯我在。



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垣:九哥的话可能是千屈菜,有点孤独。

九:垣儿是向阳花。



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垣:有。

九:没有。



您的自卑感来自?

垣:不攻。

九:不受。



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沈九敲敲手里的扇子对他说:“你心里有数。”



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垣/九:一辈子。



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九:攻。

垣:受。



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九:你猜。

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九:满意。

垣:满意。

  54 初次H的地点?

垣:情……静。

九:在百战峰。

  55 当时的感觉?

九:你做的时候你会记得?

 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九:性感。

垣:///谁会知道啊

 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九:早。

垣:我头疼,我们干了啥。

  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九:一个星期4,5次吧,我怕垣儿受不住。

 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九:每天五次,早中晚下午茶宵夜。

垣:【捂住沈九的嘴】不不不你不想。

  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垣:跳跳跳

 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垣:耳朵。

九:心灵。

 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垣:腰【偷偷跟你讲,九哥的……】

九:垣儿……

然后抱着沈垣走向休息室

九:休息3小时

“嗯,哈,不要了九哥不要了。”

过一会“九哥你动一动嘛,哈唔,啊♂啊”

 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九:让人沉醉。

垣:唔【脸红噗噗的好像还没缓过来】

  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九:嗯。

 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九:清静峰。

 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九:幻花宫。

垣:不九哥你不想

 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垣:其实都有的

 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九:你别害羞,叫出来。

垣:九哥,我下次再也不和柳巨巨出去了

 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九:没

垣:没有

  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九:反对

垣+10086

 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九:走好。

垣:死人就要有死人的亚子,辣个人可能就当场就是死人的亚子。

 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九:不会

垣:///要你寡

 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九:好的,我一定会去的。毕竟送人走我经常干。

垣:我盆友的话,柳巨巨是个性冷淡,飞机菊苣有漠北,七哥他应该不会的吧……

 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九:还好,比不上身经百战的洛冰河(cp设定里沈九和洛冰河关系是互损盆友,洛冰河冰哥,只喜欢女的)

垣:不擅长。

  75 那麽对方呢

九:自己看上题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垣:好了,结束了。

九:再来几次

 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九:你猜。

 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九垣:不可以!

  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九:不感兴趣,怕垣儿受伤。

 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九:不会的,他如果不再要了,就说明他已经对男的无感了。

垣:不会的。

 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九:辣鸡

垣:嗯,强盗干的事

 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九:太小

垣:太大

 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九:百战峰

 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九/垣:有

 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垣:性感

 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垣:没有

 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九:啥子反应

  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九垣:你猜。

 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九垣:他就是我的理想型

 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九:有

垣:比如……

 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九/垣:百战峰

 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九垣:是的

 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九:脸

垣:腰

 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九:这个我不说,都懂

垣:耳朵w

 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九:结束了

垣:主动索吻

 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九:这次绝对不能让他昏过去。

垣:我哪知道

  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九:三次

垣:嗯对他射的三次

  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九:都有

  99 对您而言H是?

九垣:增加感情的

 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九:走,我现在又想了

垣:不,系统救我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