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我再也不会放开你/三

“小九,小九我好像看见垣儿了”岳七说道。沈九自嘲的笑了笑:“岳清源我现在是沈清秋,还有你发什么疯呢,垣儿早就没了。”“真的,小九,在苍穹山下,你就去看一次。”岳七道。“找了好几年还没找到,垣儿怎么会在苍穹山下呢。”沈九又道:“行吧,去看看也无妨,如果和垣儿相貌有五分我也很开心了。”


苍穹山山下,“这糖葫芦可真好吃,不知道哥哥在不在这。”沈垣自言自语道,“在这的话我就把我的好东西都给他。”沈垣露出笑容。“啪嗒”“垣儿?”沈垣转过头去,“哥哥。”真的是你,我没看错。沈九在心里想道。“垣儿你过得好不好,对不起是哥哥没照顾好你。”“哪有啊,哥哥我过得好得很呢。”哪有什么好得很,不过是从火堆里跑出来,啃了好几年的馒头,不过就是最近才好出头。这几年,沈垣干过小厮,马夫,一些人都不干的伙。不过在沈垣看到沈九的时候一切仿佛一切都很值,自己活下来了。



“垣儿……”沈九看着比自己瘦小一圈的沈垣,心疼的揉揉沈垣的头。“是哥哥对不起你,以后你都不会受苦了。”沈垣点点头,然后沈九拉着沈垣到清静峰。



“来垣儿多吃点,这些日子苦了你了。”“不苦不苦,为了哥哥垣儿再辛苦点也没事。”说着沈九往沈垣的餐盘子里夹了好多好吃的。


“沈清秋!你连今天的十二峰会议都忘了吗。”

沈九皱皱眉,又是柳清歌那斯来破坏我的好事。


“柳清歌我现在没空跟你聊。”

柳清歌刚要走进竹舍,就被沈九拦下。废话不拦下难道让他看他可爱的垣儿。然后,柳清歌凭着自己的眼力看见了在桌子吃得正欢的沈垣。


当即,柳清歌拔出剑对沈九说:“沈清秋你屋里的是什么。和你长得真像。”“柳清歌我的事需要你管吗?”“你……”


“小九找着垣儿了吗?”岳七说道。提到沈垣沈九的脸色好了很多,语气好点对岳七说:“嗯。”

岳七见到,便对柳清歌说道:“师弟,里面的是你清秋师兄的弟弟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