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九垣/我再也不会放开你

看到柳清歌一脸懵逼的样子,沈九鄙夷的看了一眼对柳清歌说:“没见过双胞胎?”“你!”柳清歌刚要拔乘鸢,就听到一声“哥哥怎么了?”

听到这声时,沈九的表情放松了,微笑对沈垣说:“垣儿回去吃饭,哥哥要去开十二峰会议。”“嗯,哥哥去吧!”沈垣挥挥手跟沈九告别。

“柳,师,弟,还,不,走,吗?”沈九咬牙切齿的说。柳清歌踏着乘鸢到了开会议的地方。

“其实叫各位过来,是为了不就得选徒。”岳清源道。

到了夜晚,才把十二峰会议开完。沈九回到清静峰,边看到自家弟弟跟安定峰峰主在聊天:“飞机菊苣,你说说这还有什么好玩的事!”“诶诶诶,瓜兄我的讲完了,你也应该跟我聊聊你的故事吧。”

“咳咳”沈九在竹舍门口,尚清华看到,赶紧跟沈垣告了别,蹦回自己的峰。

“垣儿,你跟……”

“哥哥!飞机菊苣再聊苍穹山的事呢!”

“那,你是如何……”

“嘿嘿,是婴婴叫来的,本来竹舍的环境需要维修刚好飞机菊苣没事就来了!”

“哦,原来如此,垣儿真是招人喜欢啊!”

“没有没有,我只是稍微好说话一点,哥哥你也很好说话啊,应该会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的。”好朋友吗?沈九内心自嘲:自从垣儿不见了,我还真没怎么交过朋友呢。“话说,哥哥你们今天开了什么会啊。”沈九揉了揉沈垣的头说:“是为了不久的选徒,而且垣儿也要选一个呢。”“太好了,可是我……没什么修为。”

“噗呲,垣儿还在意这些啊,还记得小时候我们被一位老人收养吗?他教我们的都是能让我们使出招式的,当然只要你演奏的好,以垣儿这样的演奏绝对不会有危险的。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哥哥。”沈九摸了摸自己的头“嘿嘿,我没怎么读书,哥哥愿不愿意给我讲讲知识呢?”沈九点点头,毕竟自家弟弟不宠谁宠。

几天后,“哥哥哥哥,我们来切磋吧!”“嗯。”几回合下来,沈垣完败。“哎,还是比不上哥哥。”沈九揉了揉沈垣的头对他说:“没事,这样哥哥可以保护你。”“嗯!哥哥距离选徒还有多久啊!”“还有一日,垣儿便可以有自己的徒弟了。”

“嗯!知道了,等我有了徒弟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他的,像哥哥对我一样,无微不至的关爱!”

“嗯,垣儿你开心就好”沈九无奈道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