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关于沈老师凉凉的五年,他发生的事情

★集数五

★一年一集

★冰九出没喔(是时候让沈老师吃点他们的粮了)

★神魂



“卧槽,飞机菊苣不是说准备好了吗?我怎么还是死了。”沈垣道。“你倒是活的不错啊!”  “阁下哪位?” “你占我身子多年,怎?不记得我了。”你占我……身子多年一点点在沈垣脑子里回荡。卧槽,原装货,他该不是来算账的吧。“诶嘿嘿,原装啊不对沈清秋你好。”沈垣只能先打招呼。

“哼,你倒是对这个小畜生怪好的……”

废话当然好,不然他分分钟断我四肢。当然这些话只能在心里吐槽“是挺好是挺好的。”

“无间深渊的那次干的还不错,捅了那小畜生一刀。”

“师尊你怎又这样?又跑掉了。”

冰河?他不是没死吗?听着语气,就是……冰哥!!!卧槽今天中奖了,不仅见到原装货又见到冰哥,这运气绝对要去买彩票。

“所以两位是跟沈某说什么的?”他沈垣是什么人啊,装b从不舒原装货,经过几年的锻炼,能练就在心里吐槽面上一点都没有问题的功夫了。

“照顾好那个小畜生,是我对不起他”

“那师尊你好好对我怎么样”

“小畜生你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不是!”

哦天,沈垣终于有一天能体会纱华铃被撒狗粮的感觉了。

系统系统,在吗?“对不起您的系统在升级”好吧这次没人来帮他沈垣了。

“其实这次来是要告诉你的任务,这一年里来你要去苍穹山和魔界去看看。”洛冰河说道。

“您好,是否接受看风景任务。”沈垣点了接受。冰哥你像极了npc。沈垣内心吐槽。

“知道了冰哥。”沈垣拍拍身子,走了。

沈九本来想告诉沈垣其实魂魄一天等于地上一年,但被冰哥给拽回原来的地方了。

先去看看苍穹山吧,看看掌门师兄和众师兄弟们。

“洛冰河,你把沈清秋的尸体交出来。”柳清歌道。

“不,师尊还没有仙逝,师尊没有,他没有。”

“洛冰河,小九已经仙逝了,把小九的尸体还回来。”

“冰河!你知道吗?师尊为你做过太多事,他真的是个好师尊,当时仙剑大会的时候5000灵石下注,别人夸你一句,他就喜笑颜看。你走的时候,师尊……师尊他没把剑送回万剑锋,而是在清静峰立个剑冢,那三年师尊他失魂落魄的过着每一天啊!”宁婴婴说着。

要是沈垣有跟他们讲话的力量他早就说:“失魂落魄的鬼啊!我知道男主肯定会爬回来的。”

看着洛冰河把自己的尸体执意带走,也就拍拍本来就不存在的灰,跟着洛冰河前去魔宫。“冰河……是为师对不起你,从前种种今日一并还你。”

“你可知师尊为了你……”

“既然少马车,就上来吧”

“傻孩子,本来就不是让你受伤的,再说我的灵力高,多挨几下也没事的。”

“我相信他一定会赢得。”

“莫要觉得是我清静峰虐待弟子”

“这本心法给你,因为你的体质特殊。”

……

“师尊我错了,我真的没有想杀你,我只是气不过,师尊为什么总能跟别人聊的开心的,但遇到我就……就……师尊我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,我求求你了,求求你了。是我错怪你了师尊。”

“冰河……师尊对不起你,都怪飞机菊苣他把肉芝催太熟了。飞机菊苣啊,你个坑队友的。”

“阿秋,阿秋” “怎么了?”漠北君说。“没事没事就是有点冷,瓜兄他应该没事吧。”

“恭喜完成任务,请问是否跳过这一年去另一年。”“否,让我再看一会。诶,系统你们这一年是多久还能跳过的。”“地上一年这里是一天。”“卧槽,原装货和冰哥都没跟我讲。”

“阿秋。”“师尊怎么了,不会感冒了吧。”冰哥用力顶撞沈九“啊嗯,哈……哈,小畜生。”

实在看不下去的沈垣看着自己灵魂状态,去抱了抱洛冰河。

“跳过。”



你喜欢的人,有时候并没有消失而是在,默默守护你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