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九垣/我再也不会放开你

不日,选徒的日子来了,十一峰峰主都已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,就差清静峰峰主沈清秋了。“啧,每次都是他最特殊。” “好了齐师妹清秋师弟他要带个人过来。” “带个人,带什么人啊,苍穹山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可以进来的。”

刚到的沈九听到这句话攥紧了拳头,一旁的沈垣在旁边说:“哥哥,我是不是……” “没事垣儿,我们走。” “齐师妹,我带什么人用不着你管吧,我可不记得苍穹山是你当掌门,对吧,岳清源。” “你……” 沈垣拉着沈九的衣袖示意冷静,并对沈九说:“哥哥,别伤了和气。”沈九微微点头。

“好了,好了,别伤了和气,咳,给大家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清秋师弟的亲胞弟,希望大家能友好相处。”岳清源说道。“落座吧,清秋师弟,垣儿。”

沈九这次并没有怎么样只是又一次微微点头拉着沈垣做到位置上。

“好了,苍穹山的选徒大赛正式开始。第一回合,耐力……”上面讲着有一对样貌相似的人在一边对话,两个头上都长着红色的印记。“哥,你说这次我们能选上吗?” “能,为了娘我们一定要进苍穹山,就算是个杂役也要进。” “嗯!我们一定可以的!”

比赛开始,第一回合很简单,就是绕着苍穹山跑一圈。

“现在开始念名单,当你们坚持不住的时候大喊一声退赛即可成功,记住,身体要紧。”当喊道 “洛冰河”的时候,报名单的人一征,这时看似比较年长的跟报名单的人讲到“我们同名,爹娘取得。”报名单的点点头。

报完名单后就开始比赛了,当然比赛中间是不允许有犯规的所以一些犯规的人都被淘汰了,最后只剩下一百人。

所幸洛冰河都成功晋级了。

最后一场,刨土坑,开始比赛。沈垣看着(洛冰河我就用冰哥冰妹诉说了,我怕后期我把我自己给搞糊涂。)冰妹奋力的刨着土坑,欣慰的笑了笑。一向以弟弟为重的沈九当然没放过这个微笑,所以就往沈垣所看的地方看了一眼,就看到冰哥在那边奋力的刨土坑。

比赛结束后,就到了选徒环节,“我要他们两个”沈九说道。被沈九指到的冰哥冰妹,一脸震惊,没想到自己被峰主选上了。本来想选冰哥作为徒弟的柳清歌呵道:“掌门师兄都没选你凭什么。”“算了算了,柳师弟不要伤了和气,既然清秋师弟想要那便给吧。”之后沈九一手拉着冰哥 一手拉着沈垣,而沈垣一手拉着沈九一手拉着冰妹回到了清静峰。

“你们到底为何而来?” “我们为了母亲来学的!”沈九想到自己小时候吃不饱饭穿不了好衣服,天天被打压做偷鸡摸狗的事瞬间怒火冲天。一旁的沈垣看到劝沈九说道:“哥哥别气了,我们该喝拜师茶了。”

沈九点点头,对冰哥说



且听下回分解


评论(1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