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[冰秋]曙光/初遇

★冰妹抑郁症患者x沈清秋温柔邻居

★ooc注意,现代

★雷,出门

★文笔极差



清晨,洛冰河从床上醒来,看了一旁的手机,28号。“又睡了三天。”洛冰河道。下了床来到厨房翻翻冰箱,里面只有一盒酸奶。“算了,就饿死吧。”说完打开了那盒酸奶。


“叮咚…叮咚。”门外铃声响起。洛冰河皱皱眉,去开门。本来打算继续按门铃的沈清秋不小心戳到洛冰河的胸口。“……”场面一度尴尬。十分钟过去……“那个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邻居,我叫沈清秋,请多指教,晚上有空吗,可以来我家吃饭吗?”沈清秋道。又是一片静…  “啊打扰了。”沈清秋道。正当沈清秋要走的时候,听到一句:“好的……几点。”沈清秋转过头微笑着说:“今晚六点钟哦。”

说完沈清秋就回到了自己的屋子。洛冰河也怔了怔关上门坐在地上哭。自己怎么这么没用,新邻居好好的跟我打招呼我还,我真是败类啊。洛冰河想着。说着抓起了一旁的小刀在自己的手臂上化上一刀。“呼……哈。”洛冰河长呼一声。他又开始在手臂上化,一刀,两刀,三刀。随后停下,离开地面放好刀准备去房间止血。


而另一边的沈清秋,正在准备晚上要吃的饭:“不知道隔壁领居喜欢吃什么。等等我好像忘记问名字了。瞧我这该死的记性,一会吃饭一定要问。不然太尬了。”沈清秋道。自言自语之后又跑去卧室把自己最喜欢的红黑色坐垫给拿出来,准备垫在隔壁领居的位置上。

时间很快,已经5.50了。沈清秋穿戴整齐的准备让洛冰河来家里吃饭,而一边的洛冰河还在沈清秋家的门外来回走,决定是不是要敲下去。犹豫了大概20分钟,洛冰河敲了敲门,打开门的是穿着白色短袖,绿色短裤的沈清秋。而自己却是黑色长袖,红色长裤。情侣装……洛冰河想道。“啊,你好,我刚刚,太匆忙了请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?”沈清秋问道。又是一片静。“诶嘿嘿,冒昧了,毕竟我们是领居……”沈清秋还没说完就被洛冰河很小的一声打断了:“你好,我叫洛冰河。”说完洛冰河咬了咬嘴唇,生怕自己被说不懂礼貌,背后也开始冒冷汗了。沈清秋看到洛冰河这个样子,笑了笑,然后揉了揉洛冰河的头。“你好啊!”洛冰河怔了怔,退后了一下。“啊恕我冒昧,刚刚不由自主就……你叫洛冰河吧,我可以叫你冰河吗?”沈清秋道。洛冰河点点头。“加个微信吧,毕竟一个住,有人可以关心,避免突发状况。”沈清秋道。洛冰河点点头。打开了微信界面,界面很干净只有漠北君和纱华铃。


加了微信,沈清秋让洛冰河做自己准备好的位置。“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我就随便做了一点,你就将就着吃吧。”沈清秋道。洛冰河点点头,然后夹起蔬菜放进自己的口中。有点咸。洛冰河想道。又夹起了离自己最近的红烧肉。酱油放多了。看着一旁的沈清秋吃的津津有味,自己也只好吃了。


本来想去夹第一口吃的蔬菜的结果自己绑在身上的绷带忽然松开了。一下子把黑色的长袖染成红黑色了。沈清秋看着洛冰河的袖子渐渐变红,跑回房间拿出医药箱帮洛冰河包扎。


“冰河,你说你受伤也不跟我讲一下,我好帮你包扎啊。”沈清秋道。洛冰河怔了怔,本想缩回手结果被沈清秋抓着包扎。“你不喜欢也不行啊,你疼就跟我讲。”沈清秋道。洛冰河点点头。


包扎完之后,洛冰河迅速的溜回自己家,而沈清秋看着自己新添加的好友“洛川”,笑了笑打开了苍穹山十二峰峰主议会大厅。


我不好欺负:清秋清秋,你新家怎么样。

绝世黄瓜:挺好的,蟹蟹我们的老好人关心~

别惹我:哼,既然搬了家,那就别有事没事来我这串门,蹭饭了。

绝世黄瓜:别别别,柳清歌你家的鸡做的可好吃了呢。

绝世黄瓜:[好吃jpg.]

药不能停:新领居怎么样?

绝世黄瓜:挺好的,就不不太爱说话。

别惹我:别又是个闷骚怪。

绝世黄瓜:不会的。他人挺好的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