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愿此生再相见[九垣/柳沈]

★想写好久了

★感谢观看



“垣儿垣儿,你在哪?”

“九哥我在……这我……在这。”

“垣儿你在这,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“我看不见……九哥我看不见了,我眼前什么都没有,我真的看不见了九哥……”

沈垣跪坐在地上,一脸绝望的看着沈九。沈九看着眼中没有光泽的沈垣安慰道:“没事……没事,我们回苍穹山,我们回苍穹山,木师弟会救你会救你的。”

“九哥……九哥……”

“我在……”

沈垣昏了过去。

沈九抱起沈垣就往苍穹山跑,沈九身上的伤疤,他身上的衣服,他脸上的灰烬,他都没注意。

鸟儿啼鸣,百花齐放,苍穹山弟子在嘻戏。

他们看着沈九蓬头垢面的样子猜不出来。

“你谁?这里可是苍穹山,不准进来。”

“让开!”沈九一挥扇,刚刚拦住他的弟子一惊,“师尊好。”沈九理都没有理他们直冲主峰。

沈垣不知怎么,眼流出了血,那样的血极红,这血告诉沈九要快点,不然的话沈垣会离开的。

“木清芳,木清芳你给我出来。”沈九踹上主峰的大门。

“小九怎么……”

“沈九你怎么这么不知礼貌。垣儿他怎么了。”

沈九理都没理直接找到木清芳

“木师弟,木师弟你救救垣儿吧,他快不行了”

“不是沈师兄……诶诶师兄,师兄。”

说完沈九倒下。

沈九醒来已是第二天清晨

岳七看到沈九醒来便问“小九小九怎么样好点了吗?你们不是在执行任务吗?”

“好点,当时遇到妖魔时候那妖魔太过狡猾,那我跟垣儿分开……咳咳咳,后来我与那妖魔大战,打赢了他才告诉我垣儿在哪。”

“小九你伤疤……”

“沈垣醒了,沈垣醒了。”

沈九没管岳七直接冲进沈垣的卧室,只见柳清歌正在喂汤给沈垣。沈九冲过去夺汤对柳清歌说:“出去,垣儿现在养病。”

“沈九你……”

“出去……垣儿现在不需要看见你,走。”

听见响声的沈垣悠悠转醒

沈九看着沈垣醒边问:“你好点了吗?垣儿”

“垣儿你好点了吗有没有看得到……一点东西。”

醒来后的沈垣没哭没闹,似乎很安静,又好像已经长大似的。

“九哥你出去,柳师兄留下。”

“垣儿”

“沈九出去”

“垣儿”

“现在立刻马上”

“那你好好休息……”

“柳清歌你要是对垣儿”

“沈九出去……”沈垣指向门外

一声响,沈九离开了

门外的沈九吐了一口血,那血红色的,以为这是伤的缘故,可是这都已经3个时辰了,按平常来说最多一个时辰伤也就好了,他自己认为只是伤的太重了。

“垣儿你怎么了怎么让……”

“柳清歌……你帮我好吗?我求求你帮帮我”

“怎么回事你先告诉我。”

“我活不久了,我想在最后的一段时间,让九哥恨我。”

“垣儿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柳清歌准备拿起剑冲。

“你先走的可能不知道,柳清歌,我在那妖怪的手中时,它在我脑里中了一个花苞,过段时间它会寄生全身,到时我就死了。”

“所以你是咳咳……希望……我帮你演出戏咳咳对吗……”

沈垣点点头。

过了一炷香,柳清歌沈垣出来了,沈九看着沈垣拉着柳清歌的手。

沈九的眼神暗暗。

“沈九有事吗?没事我和清歌走了。”

“垣儿……”沈九拉着沈垣的衣袖。

“滚开别叫我垣儿。”沈垣拂袖而去。

“咳咳……”沈九又吐了口血。

沈垣拉着柳清歌的手离去,“咳咳……”柳清歌想要伸手扶住他,沈垣摇了摇手,走了。

沈九看着沈垣的样子走去木青芳那“木师弟你说为什么沈垣他会……咳咳咳”

“没什么可能……”

“可他都与柳清歌如此亲密。”

“可能他……”

沈九拂袖离去,“他知道他要死了,不想要你伤心。”

回去的时候,沈九看见沈垣和柳清歌亲吻,竹林里还有着淡淡的花香。

沈九笑了笑走回自己的竹舍,过了一会,沈垣回来的时候,看见沈九。

“垣儿你……”

“沈九被你看见了?正好我也要跟你说我不想跟你成为道侣了”

“沈垣你……怎么回事,咳咳。”

“怎么回事哈哈哈,怎么回事。我简直恨死你了。”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“为什么,凭什么你没瞎,老天这么不公平,凭什么,你去魔界的时候只是受了一点伤,而我却瞎了眼。沈九我真是恨透你了。”

沈垣拂袖离开,“咳咳”两边同时咳了咳。“柳清歌,我来了。”柳清歌点点头示意他听到了。“你这咳咳怎么会有花香。”“没什么我用的泡茶香。”

“我好喜欢这味道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那天他们聊了一个晚上。

第二天一早消息传到柳清歌那。

“怎么回事。”

柳清歌摇摇头

“怎么回事”沈垣再重复一遍。

“沈九单挑去魔界,死了。”

“啪嗒”手中的竹酥掉了下来。

沈垣跑着离开。“咳咳咳沈垣。”柳清歌从嘴里吐出花朵。

回到竹舍时,沈垣只见一只白鸟。那只鸟拥有着翠绿色眸子像极了沈九的眸子。

沈垣见了,也只是跪倒下来 捂头痛哭。

自从那日起,沈垣要么在竹舍要么在藏书阁。身边还一直有着一只白鸟。只不过日复一日,沈垣身子大不如前了。

在某一天,沈垣叫了柳清歌,一起去花海,沈垣笑了笑,对已经嘴里满是花朵的柳清歌亲了上去,又去摸了摸那只白鸟对他说:“九哥谢谢你,我先走了。”那一句之后,白鸟不再是鸟,变成了一位少年,他身着翠绿色的衣服,手中拿着折扇。“沈垣,沈垣。”

“谢谢柳师兄的关照了,抱歉冒犯了你嘿嘿,现在你将不再有吐花的现象了。”

“你是怎么知道的”

“掌门师兄告诉我的”

“那你……”

“那是我从书中找的。”

“嗯再见。”

“砰”沈垣的耳朵有了小芽,眼睛上长了只花朵,很艳丽。

“垣儿……垣儿!”

“沈垣。”柳清歌喊到。

“这是沈垣交给你的”柳清歌说,“我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。他说等你回来之后给你。”

沈九颤抖的打开了那东西,是信。

九哥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在黄泉路上了,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哦。

你变成白鸟的那段时间我翻阅了藏书阁的所有书籍,看到这是飞鸟症,只有我认出你你才能回来。至于为什么我一开始不认出你是因为我不希望看到你满面愁容。

柳师兄为什么喜欢我是我从掌门师兄那知道的,然后因为柳师兄的吐花我才知道只有我能救他。

我很高兴你能回来

你的

垣儿


评论(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