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第三章/同桌/烂尾

沈垣站起来脸红的像个苹果。沈九看到噗呲笑了出来。

“我第一次看小九笑。”

“班长,你不是经常看到吗?”尚清华道。

“这次是发自真心的。”

课间

“垣儿,有人叫你。”岳清源道。“哦好的就来。”然后,就出去了。

沈九不紧不慢的走上讲台,班里很配合的安静下来。

“以后别没事有事找沈垣,他只能我能找。我希望诸位转告一下别班的同学。”沈九说。

只能我能找,我能找,找。尚清华听到这句呆愣了。woc九哥你弯了。说完这句话就跑了出去。

现在沈垣很尴尬。

因为沈垣被小学妹给表白了。刚好要去找沈垣的沈九看见了,导致现在沈九拉过沈垣到背后,对着小学妹说了句:“滚。”小学妹看到沈九黑气重重的样子,赶紧跑了。

“那个九哥……”沈垣说道,“你太凶了。把小学妹给吓走了。”

“你难道喜欢她吗?”沈九紧张的问道。

“不,不喜欢。我其实刚刚想拒绝的,然后九哥你有点凶,我怕会吓到她,毕竟女孩子嘛。”

“嗯。”

然后两个人手拉着手进了班级。“woc,小垣。你真厉害。”尚清华道。

“我怎么厉害了?”“你拐到九哥啦,九哥!大嫂好。”

然后全班集体叫沈垣大嫂。

沈九满意的看了看班级,然后睡着了。

沈垣看到位置上的一张纸条。

我喜欢你,沈垣。愿意当我的爱人吗。

转头沈垣看着沈九道:“我愿意,那次救我我就开始喜欢上你了。”

然后沈九抱着沈垣。

其实沈九没睡,只是想看看答案。



对不起我知道我烂尾了,很忙最近。所以会补辆车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