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九垣cp问题

请问你的名字是?

九:你tm来找茬的是不。

垣:安啦九哥。


年龄是?

垣:(安静的手势)问年龄的人是没有礼貌的。

九:垣儿,你怎么这么温柔的对他说。

垣:我平时不也都这样的吗?

九:你的温柔只属于我一人。

垣:(逐渐煮熟)


请问你的性格?

九:阴险狡诈,冷漠。

垣:温顺,温柔,爱吐槽


对方的性格?

九:很好,就是太温柔了,什么事都不跟我说。

垣:总是一个人扛着。


讨厌哪一点?

九:没有。

垣:也没有。


觉得和对方相性好吗?

九:好。

垣:好。


你称对方什么?

九:垣儿。

垣:九哥。


你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九:我倒是希望?垣儿称我夫君。

垣:你你你……//////

垣:九哥称我爸爸!

九:宝贝你腰呢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