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废物

高三中……

冰秋/曙光

☆感谢

洛冰河打开了游戏,屋子里充斥着血腥味。往厕所一看又是一片鲜红。家里昏暗只有洛冰河的卧室里透露出刺眼的光芒 

“魔族首领——洛天柱已上线” 

“清静峰峰主——绝世黄瓜已上线” 

“苍穹峰掌门——小九别跑已上线” 

…… 

“卧槽,瓜兄你看看这个洛天柱,他可是霸着榜一呢!!” 

沈清秋打开扇子微微一笑 

“别慌哥带你袭击他,到时候袭击完就跑” 

说着 

两人已悄然躲进草丛 

“三,二,一”沈清秋放了个柳叶飞花 

洛冰河默默一闪,沈清秋只见黑影,那个黑影就跑到沈清秋后面了 

“飞机菊苣!来帮我。”“好嘞瓜兄”结果尚清华不小心被截住。 

“c”“woc,两个大佬” 

“飞机菊苣好汉不吃眼前亏,我先下了你加油” 

“清静峰峰主——绝世黄瓜已下线” 

“瓜兄都不等我” 

现实 

洛冰河早已无心关心电脑上的游戏了 

“冰河!!尝尝我妈给我做的饺子”沈清秋敲着门,洛冰河挂了机就冲向门,沈清秋对着比自己高的洛冰河笑了笑。 

“好谢谢。”看着沈清秋盯着自己的家里很久 

“要进来吗?”“诶可以吗!谢谢啊冰河。”打开门打开灯,让沈清秋走进来。 

看到洛冰河满屋子的手办,“诶你也玩狂傲啊。”洛冰河点点头。“下次有空一起玩啊!!”沈清秋拍了拍洛冰河的背。洛冰河下意识的躲了一下。沈清秋没注意但他注意到从洛冰河身上传来的血腥味。 

“冰河你受伤了?”洛冰河摇了摇头。“难道是上次的伤没好透?等等我去拿一下药箱。”沈清秋“唰”一下冲出洛冰河家。洛冰河看着沈清秋离去的背影 

莫名想到…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